爬墙迅速

【All叶】另一种童话

  一个要转行的人!!

  ooc(?)


   暮春初夏,太阳火辣。

   骨节分明且白皙的手握紧刀柄,微微用力,受重力,慢慢切开西瓜。一刀两断。

   刀锋急转。大爆手速。

   眨眼间,瓜被分成多块,瓜汁被溅得肆意横行。

   瓜汁顺着抬起的手臂滑下,滴落。

   血色的舌自口中滑出,慢慢舔了舔刀柄,舐干了血色的瓜汁。余液顺着纤长的脖子,滚至颈窝,积了不少。在熠熠阳光下逐渐变少,直至消失。

   血色瓜汁,险些烧了理智。

 

 

   荣耀幼儿园。

  分西瓜现场。

  “每个人都有哈,不要抢,一个一个来!哎……好哒!那边那只黄少天你干嘛呢?!”身穿围裙左右手各托着两块西瓜的散发着慵懒气息的人是幼儿园园长,叶修。

  叶修和别家园长不同,并不会整天呆坐在园长室里,反之,他会时不时跑来给幼儿园熊孩子们代几节课甚至有时带着他们玩老鹰捉小鸡或者给他们讲故事。

  虽然他们是拒绝鬼故事的。

  但是能吃到叶修豆腐就另当别论了。

  现在的小孩子哦。

  但是hentai叶修特喜欢看当他讲到一半时突然戛然而止时,他们脸上不加掩饰的害怕与好奇。

  更喜欢他们在故事高潮时下意识地抓住他的衣角和欲埋入怀中的纠结与不甘。

咳咳,好像扯远了。

 

  于是,标新立异的叶修在别的幼儿园让孩子每天分完新鲜的苹果时,连抱带拖地弄回来一筐西瓜。

  “啊啊,叶修!你偏心!你给周泽楷那——么大一块,却给我这么小一点!”栗色头发的小男生喊道。一旁的周泽楷无辜地眨了眨眼,继而微微地笑了:“叶修最好了。”

  由于过于亲密他们都喊他大名,不加称谓的那种。

  “诶呀,黄少天你怎么不懂我呢~”叶修好像有些惋惜地扶了扶额。

  “哎?我怎么会不懂你呢!我可是懂你的人啊!我……我只是想吃西瓜呜……”黄少天感觉快要哭了。

  “我给你说啊,我给你西瓜少是因为我怕你吃西瓜的时候话太多噎住怎么办,看,我是不是特关心你!”叶修还顺便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哦……”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啊。虽然感觉有些不对,但是被叶修摸了头一切都大丈夫啦!

  叶修见黄少天又重展笑颜,便扬唇一笑转身分西瓜去了。

 

  之后的分西瓜活动进行了足足一个多小时。虽然很少出现像黄少天那样抱怨西瓜少的事情,可是像黄少天一样趁机吃豆腐的人可不少。

  可以,这很叶修。

 

  初夏鲜有的灼热撒满大地,有先见之明的叶修望着草地上正在啃西瓜啃得不亦乐乎的他们扬唇一笑。

  叶修在修整完菜刀和西瓜汁后,拿着他们给他留下的一块西瓜,慢步踱到他们兀自围成的圈中,坐下。准备例行讲鬼故事。

  “咳咳咳……”十二点钟方向发现有人咳得昏天黑地。

  叶修欺身而上,轻拍几下那人的后背,脸上写满了关切。

  周身人脸都黑了几分:没想到被黄少天这个臭小子抢了先机。

  啧啧啧,都是心机boy。

 “woc少天你没事吧,怎么啦?”叶修一脸不解。

  “叶修,咳,我明明很小心地吃了啊,还是吃下去了一颗西瓜籽……你说我会不会死啊……”黄少天手抓紧脖颈,微微喘息着,脸上写满惊恐,双眸蒙上水汽,噙满泪水。眼中的害怕和求助显露无疑,有些怔怔地看着叶修。

  叶修有些愣。 

 哈哈哈哈……这个傻小子居然,居然为这点小事露出那副表情,还哭了哈哈哈哈,他还哭了……

  叶修脸面抽搐着忍住大笑的冲动,伸手抹了抹眼角憋笑憋出的眼泪。

  对面的黄少天鼓着腮帮子,有些生气:“哼唧!叶修你不人道,我都,我都快死了!你还在笑!我,我……”

  “哈哈哈哈哈,你死不了啊!”叶修抱着肚子自顾自笑起来。但是,还不给黄少天反应的机会,就一转眼珠道:“可是……西瓜籽会在你肚子里随着你长大而长大,然后……”

  “然后你就炸啦!”一旁的王杰希插话道。

  黄少天脸上是不可言喻的神色。

  “王杰希你够了,少天好可怜呢。叶修你快给他说实话吧。”喻文州看不下去了。

  “好吧,少天,其实你不会炸。嗯,这个西瓜籽长大后呢,会变成一只漂亮的妖精,他将会是你最最最亲近的人哦!”叶修随便扯了一个不知道是那个童话故事的结局。

  “哦!那是不是和叶修那么漂亮的?!”黄少天破涕为笑。

  “什么啊,哥那叫帅!”叶修有些得意地扬了扬下巴。

  “耶!我会和叶修成为最最最最亲近的人!我会和叶修一辈子一直一直在一起!”黄少天猛地跳起来,自信的笑容在阳光下熠熠闪光,胜利的“V”手势伸到叶修的身侧鼻前。

  “好好好!真拿你没办法。”叶修挠挠头。

  “我们打勾勾!”黄少天不罢休。

  “唔,好吧。”叶修伸手握住了黄少天的手,经过打勾勾的专用结印模式,稳稳地印上了黄少天的大拇指。

  相互对视,微笑无声。

 

  “啊啊!黄少天你不人道啊!说好的要共享叶修呢!咳咳,叶修!我也咽了西瓜籽,只是一直没说!我这么坚强!你快离开黄少天,跟我成为最最亲近的人吧!我保证不哭不闹,乖乖哒!”方锐最先反应过来,丢下杀手锏。

  “哼,叶修是要跟我的。”王杰希不甘示弱。

  “不一定哦~”喻文州发话了。

  “我……”这是周泽楷。

  ……

  “好好好!我们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叶修拉起最近的正在剪刀石头布的两只,高举双手,缔结了属于他们的独特契约。

  夕阳下。草地上。高举双手围圈的他们正在进行跨越时空的祈愿。


评论
热度(45)

© 乘九春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