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迅速

【酒鱼】夜尽天明

ooc

私设(?)




天空渐渐暗了下来。

庄周眼中的眸光也黯淡了许些。

低垂下眼眸,抚摸几下鲲的脑袋:“走吧。”

鲲应了一声,载着庄周逆光而行。

李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早出晚归的呢?

庄周不清楚。

关于李白记忆旧的新的大的小的都在庄周的脑子里混在一起。

太白看他时满含笑意的亮蓝眼睛。

太白敞开衣襟露出来的令人抓狂的锁骨。

太白濡湿的下唇。

太白抱他时骨节分明的白皙手指。指尖微凉,让他颤抖不已。

还有太白……

庄周埋下了头,掩住微微发红的脸颊。

庄周坐在鲲背上手托半边腮半睡半醒。

却又在一瞬颤了颤睫毛,睁开了眼睛,转头而望,发现李白果然站在一片霞光之中。

李白与庄周相视一笑,伸出了手。

     庄周望见他被夕阳余光照得发亮,金色光点在飞舞,环绕在太白的指尖,明暗恍惚。

庄周跳下鲲,飞扑到李白怀中。蒙满水汽的眸子蹭湿了胸前衣襟,痒痒的,却很舒服。

“子休,我……”

“太白,我……”

猛地打破沉默,却不如沉默。

“太白你先说吧。”庄周摸了摸鼻尖。

闻言,李白反而看着他笑而不语。随即,从衣中摸出一样东西。

庄周往前挪了挪,方才看清。

是一样草药。

是他梦寐以求却绝不可能得到的草药。

“太白……”庄周愣住了。

李白望着庄周的反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公主抱起了庄周。

远处的鲲长嘶一声,晃悠着过来。李白跨上鲲,而庄周窝在李白怀里,乖的像一只大型犬。

“那个…太白,你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的啊……”庄周伸手勾了勾李白的小指。

“子休,你还记得以前有一段时间你天天往神医那里跑吗,频繁的让我吃醋。然而之后我更奇怪了,虽然不怎么明显,你睡眠时间短了,还时常失眠,你的视力也在变差……”

“原来你都知道啊……”庄周确实一直认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好到像是都能骗过自己。

“子休的事我当然一清二楚。”李白得意地扬了扬下巴,继续道:“那天晚上我灌下一壶酒,却在恍惚中想到了其中的关联,你的异样和神医的职位,我顿时就清醒了,我夺门而出,在神医房前敲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门,他才招我进去。你的事也一五一十给我说了。”

“那太白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是什么反应啊?”庄周用中指绾起李白的头发。

“唔……说实话当时的反应就和被钟无艳石化了一样。神医赶走我之后,我就去找了重言,虽然最开始看到的是睡地板的刘邦。之后,重言陪我饮酒一宵,我也想通了。于是拜托重言也帮我打探关于解药。时至今日,解药就已经找到了。”
“子休,你有救了。”李白低头摸了摸怀中人的碧色脑袋。

“太白,谢谢你。”庄周抬起头,正对上一双宠溺的眼眸,庄周笑了笑,伸长脖颈,双唇印上对方的,沾之即离。

李白凑近庄周耳朵,用嘴唇摩挲着:“子休,你这是在玩火……”







最强王者带我们五黑通宵想到的梗XD

看最强王者虐菜真好玩!躺赢好啊!




评论(10)
热度(22)

© 乘九春半 | Powered by LOFTER